close

IMGP4815.JPG

波音客機機門上的小窗戶造型是長方形的!

IMGP4821.JPG

空中巴士客機機門上的小窗戶造型是圓形的!

IMGP4864.JPG

空中巴士客機機門上的小窗戶造型是圓形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小弟時常有機會在機場管制區內看飛機!看久之後也發現一些以往所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

 

   像是波音和空中巴士這兩種飛機機門上的小窗戶造型都不一樣!波音機門上的小窗戶造型是長方形的,而空中巴士機門上的小窗戶造型是圓形的!

 

   雖然每天都在看飛機!我在回到家徹底放鬆之後還是會在網路上看關於飛機的影片!偶爾我下班之後也會用手機看雷達!同事在交通車上笑我說上班看飛機還看不膩呀?

 

   是呀!不會膩!只有不客氣的客人才會讓我感到膩!不過回家向儒儒發發牢騷抱抱怨也就沒事了!

 

我會回家對儒儒說我今天又遇到奧客遇到神經病然後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呵呵!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