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捷絲旅有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好讚!

花蓮捷絲旅有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不過要進浴缸得從浴缸水龍頭這一頭踏進去!老人家得特別小心!花蓮捷絲旅有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好讚!花蓮捷絲旅有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好讚!

花蓮捷絲旅有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好讚!

從房間看浴室!花蓮捷絲旅有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好讚!

花蓮捷絲旅有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好讚!

花蓮捷絲旅被升等的房間!花蓮捷絲旅有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好讚!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花蓮捷絲旅有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好讚!

今天是懷念特輯寫給我老爸看的!

前年也就是202210!

我們有去住花蓮捷絲旅!

房間被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

櫃台小姐說的!

不過要進浴缸得從浴缸水龍頭的這一頭進去!

如果是老人家要走進浴缸得特別小心!

花蓮捷絲旅也很棒!

不過我一回到桃園的隔天就確診!

真是讓我永生難忘的花蓮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