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51

長榮航空環球機扇子!

IMG_4452

長榮航空環球機扇子的另一面!

IMG_4357  

長榮航空的機隊數量!截至2015年11月9日為止!

   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有在長榮航空攤位拿到一把Hello Kitty環球機的扇子!喜歡旅行和環遊世界的我很愛環球機的塗裝!

 

   環球機上頭可以看見世界各地的著名地標!比方東京鐵塔、台北101、墨西哥仙人掌、雪梨歌劇院、日本富士山和荷蘭風車全都一覽無遺!

 

   屈指一算我只去過台北101和雪梨歌劇院!看來我征戰世界的版圖還不夠遠大!雖然東京鐵塔的風采現在已經被東京晴空塔給取代!但是東京鐵塔畢竟還是東京晴空塔出現以前的東京知名地標呀!

 

   下次去東京我要雙塔一網打盡!去東京就能順道去日本聖山富士山參觀!如果一次造訪日本的東京鐵塔和富士山的話!環球機上頭的景點就又去過兩個了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