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商業午餐的開胃涼拌小菜




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的名菜「魚香牛尾」,這魚香牛尾入口即化,不愧是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所引以為傲的名菜呀!魚香牛尾一人份150元




燉到軟嫩入口即化的魚香牛尾




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每道280元的宮保臭豆腐真的是有點辣呀!害我和朋友狂喝水




這宮保臭豆腐真的有臭豆腐的味道唷!




這是魚香烘蛋裡面有小吻仔魚




好吃的鱈魚這應該也算是大菜吧?




炒凌波年糕




層次飽滿粒粒分明的白飯五星級飯店所端出來的白飯果然就是不一樣




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的美式熱咖啡


   還記得我第一次造訪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的川菜廳是在前年,也就是2006年的8月份,當時之所以會去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的川菜廳用餐,是我在當年的中華美食展會場上買了國賓大飯店川菜廳商業午餐卷的緣故,從買來到去正式用餐不過也才短短幾天而已!


 


   我之所以那麼急著要去將這商業午餐卷給用掉,是因為接下來我所要從事的工作只能休星期六和星期天,然而這商業午餐卷又只能在週一到週五的中午使用,所以當時的我可以說是餐卷一到手,就後腳跟著跑去吃了呢!我還記得當時在中華美食展的國賓大飯店攤位上,國賓大飯店的工作人員遊說我說可以多買幾張,但我真的不是不想多買幾張呀!是因為我當時即將接手的工作,只能休週休二日,不然的話我也會多買幾張,因為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今年六月下旬我生日當天的中午,我再次造訪傳說中收服藍綠天王的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之所以二度造訪有三個理由,第一個理由是感謝朋友請我去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比薩屋吃生日大餐,為了答謝當時他的破費,所以堅持禮尚往來的我打算回請他,於是我就想到了國賓大飯店的川菜廳、第二個理由是我辦了張台北富邦銀行的國賓大飯店聯名白金卡,持這張卡在館內消費滿666元,就可以兌換國賓大飯店的好禮三選一兌換卡。


 


   這算是首刷禮,其中一個好禮是前往高雄國賓大飯店的愛河西餐廳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所以八月初的高雄行,我便毅然決然的帶著朋友前往愛河西餐廳享用中餐。至於第三個理由,則是我剛好在今年48日所發行的TVBS週刊上頭,看到濤哥爆料單元在介紹台北國賓大飯店的川菜廳,正因為在這之前曾經吃過一次台北國賓大飯店的川菜廳,所以這則報導可是格外的吸引我。我決定將介紹國賓大飯店川菜廳的這幾頁給撕下來,然後下次直接帶著被我撕下來的這幾頁雜誌前往國賓大飯店的川菜廳點菜,於是乎上述這些零零種種的因素給加起來,就是今年六月下旬我二度造訪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川菜廳的絕佳理由了!


 


   六月下旬的台北街頭酷熱難耐,我和朋友約在台北國賓大飯店的大門口見面,要到台北國賓大飯店若是要搭捷運的話,得在淡水線的雙連站下車。我怕朋友下了車之後不知該怎麼走?所以在約定的到達時間前,我就開始打電話和他連絡,沒想到朋友在我的口述GPS衛星導引情況之下還是迷路了!害我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偏偏愛美的我今天又穿著一套熱死人不償命的西裝,這讓我臉上的汗水就像是關不掉的水龍頭般一直流沒停過!最後總算找到朋友了!朋友看到我的時候,第一句冒出口的話就是你瘋了呀!那麼熱的天氣還穿西裝!路上的人看見你應該會和我一樣覺得你是瘋子吧?


 


   唉……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這是尊重台北國賓大飯店呀!我都是看場合穿衣服,因為實在是太喜歡國賓大飯店了!所以我堅持穿的隆重一些些!如果是去那些名不見經傳的餐廳用餐,你看我會穿成這副模樣嗎?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