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4.JPG

   小弟說過每次我搭台灣高鐵都一定要用信用卡升等商務車廂吧?但是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信用卡升等商務車廂!

 

   原本只要290元就能升等商務車廂的時代再也回不去了!現在要升等商務車廂得花340!萬物齊漲我真的很無力!雖然只是多了50元,但在我眼裡看來還是很有感!

 

   所以以後要升等高鐵商務車廂一定要搭長距離才划算!短程升等花340元太浪費錢了!

 

   我覺得不要搭商務車廂也好!像我那麼愛喝咖啡和熱茶的人每次搭商務車廂都會咖啡因攝取過量!因為我總是免費的咖啡台北到台中來一杯!免費的熱茶台中到高雄又再來一杯!一天同時來回的話,我就會在商務車廂喝到兩杯熱咖啡和兩杯熱茶呢!

 

不過我的人生倒也沒那麼差!所以我也不用懷憂喪志!商務艙也搭過了!一千多萬硬殺到九百四十萬的輕豪宅房子也買了!我只要想著怎麼更上一層樓就好了!我敵不過這個烏煙瘴氣的大環境,但是我還有老爸老媽和儒儒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