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649.jpg

   之前在桃勤服務的時候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站有錢人櫃台!因為有些好野人的嘴臉實在是很不客氣呀!

 

   好野人櫃台在國泰航空來說就是第一航廈出境大廳的4號櫃台!在華航來說的話就是第一航廈的9號櫃台!

 

   其實我平常搭飛機也是都在有錢人櫃檯報到!之前常搭國泰的時候是馬可孛羅會會員,會員就可以在頭等艙和商務艙旅客報到的4號櫃檯報到!

 

   去年三月帶爸媽去香港玩搭華航商務艙也是在華航9號商務艙櫃檯報到!同事看到我還很雞婆地幫我們的行李給換成頭等艙紅色行李優先處理牌呢!沒請他換不用幫這種奇怪的忙啦!商務艙的優先黃牌就已經夠快了!

 

   也不是所有商務艙旅客都那麼不客氣!之前我去第二航廈華航好野人櫃台支援的時候,只是好心先拿輪椅給行動不方便的老奶奶坐,她老人家竟然就給我五百元的小費!

 

   我真的嚇到了!不用那麼客氣啦!待會不是我服務您!不過她竟然說沒關係!沒錯!我就這樣莫名其妙拿到了五百元小費!就只是好心的舉手之勞就拿到了五百元!

在機場上班看盡各種人性的光明面與醜陋面!每天都有旅客飆罵地勤人員是機場的日常!

 

我在機場的這兩年半發生了許多大事!桃機大淹水事件和復興航空走入歷史以及華航空服員大罷工!每天都能走公務門和外交人員禮遇通道的日子很好玩!以前所不能的後來都實現了!我會懷念帶給我美好記憶的桃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