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5.JPG

新加坡港麗酒店

IMG_1990.JPG

新加坡樟宜機場皇冠假日酒店!

IMG_4571.JPG

新加坡希爾頓飯店!

   小弟我非常喜歡新加坡!除了有一次用極低價住在紅燈區〈芽籠區〉的廉價酒店讓我印象超差之外,其他幾次去新加坡都是住在新加坡的五星級飯店!

 

   2001年第一次跟團去新加坡的時候其實也住過濠景大酒店,而且我也住過新加坡的美好家園背包客旅店喔!

 

   我住過烏節路上的希爾頓飯店、樟宜機場的皇冠假日酒店和港麗酒店!新加坡的五星級飯店和香港的五星級飯店一樣不便宜!住一個晚上幾乎都是在台幣一萬元左右起跳!

 

   但我覺得我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可以住得差!因為我知道當時自己的身分是可以委曲求全的窮酸背包客!但是出社會工作之後如果還住得差那就太魯蛇(意指失敗者的意思 )太委屈自己了!

 

下次去新加坡我想住市區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我還有好多美食沒吃過!朝思暮想的「天天海南雞飯」絕對是重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