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66.JPG

   我很喜歡傅達仁!傅達仁說我的人生就是「奮鬥奮鬥再奮鬥」!我也要學傅達仁一樣奮鬥奮鬥再奮鬥!我不想做魯蛇工作,我的未來一定也會很不一樣!

 

   我也想做大事業!我絕對不想平凡過一生!看到傅達仁英文說得嚇嚇叫我也非常羨慕!現在網路很發達我也常在網路上學英文!

 

   幾年前帶爸媽去全講英文的新加坡自助旅行,只要得用上英文的場合全都是我上場!之前在桃勤旅服組服務的時候也有華航空姐說大哥你的英文說得好好呀!

 

這些都是激勵我學好英文的動力!我一定會很不一樣!之前在桃勤旅服組服務的時候也有不友善的同事嘲笑我的英文,但是沒關係知錯能改!我一定會飛黃騰達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