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279.jpg

   小弟我的痞客邦部落格瀏覽人次在2018531日星期四的這天正式突破八十萬人次!再次謝謝大家的厚愛,小弟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總有一天會寫出一片天的!

 

   我不是全職部落客我也有工作要做,能有這種小成績我真的很開心!很快也會有一百萬瀏覽人次的出現!小弟工作很忙也想天天更新部落格,但我有時真的有心無力。

 

   結婚之後不能只照顧部落格和工作就連家人也要照顧!以前儒儒總是說部落格是我的小三,所以我現在沒有把心思全部放在部落格上頭!但我還是竭盡所能更新文章,謝謝每一位愛護我的朋友。

 

日子雖然很苦但是部落格我在休假有空的時候就會多寫,休假不想花錢就多寫一些東西和大家分享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