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706.jpg

   日前和儒儒去住台中金典酒店被意外升等房型,這讓我很開心!儒儒打電話去訂房時被告知已經沒有一大床的房型了,這個升等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彌補我們想訂一大床但是卻沒有一大床房型的遺憾?

 

   總之被升等家庭房感覺很棒!我和儒儒晚上一人睡一張大床,真的是一覺到天明呀!我已經沒有體力陪儒儒坐在房間內看夜景了,所以倒頭就睡。年紀大了體力大不如前,大夜班下班的我已經沒辦法瘋得徹底了!

 

   雖然台中金典酒店是老飯店,但是對沒住過的我來說就是新飯店!雖然台中金典酒店的旁邊就是科博館,但是儒儒以前常陪小屁孩來科博館校外教學,所以我就沒去看科博館的常設展了!

 

我們的房間正對底下車水馬龍的臺灣大道,也就是以前的台中港路。我們住在十九樓,斜對面的全國大飯店看起來變得好矮!在我們的房間也可以看到勤美術館,整座市區的美景映入眼簾,真的很棒!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