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650.jpg

   這次我和儒儒去台中玩是選擇租機車的方式旅行,租125CC的機車24小時機車行只收我們500元!

 

   台中金典酒店的機車停車場是在飯店旁邊的平面露天停車場,房客要先去金典酒店旁邊的金典綠園道商旅櫃台辦手續,要付押金然後金典綠園道商旅的櫃台會給房客一張白色的停車場車道感應卡,憑著這張車道感應卡就可以停機車囉!

 

   去年年初我也有帶儒儒去台中玩,覺得搭公車好像不是那麼方便,我們這次就選擇租機車!我和儒儒去台南玩也是選擇租機車!租到機車之後的第一件事情是先去加油,由於我們都是在市區移動所以加個30元也就綽綽有餘了!

 

   我們晚上去的夜市不是逢甲夜市而是比較冷門的「旱溪夜市」!旱溪夜市還不賴!三杯米血好好吃份量又多!鐵板麵也是份量多又便宜!一包100元的滷味也是吃到我們飽到不要不要的!楊桃冰也是便宜又好喝!

 

   因為吃很飽所以從家裡帶來的乖乖最後也沒吃,這包乖乖最後被我們原封不動的從台中又給帶回桃園的家呢!

 

   台中的車子比起台北真是少很多騎起來很舒服!星期五晚上理應是忙碌大家心浮氣躁的時刻,但是星期五晚上我在台中的市區騎車卻不會有這種感受!真的是好愉快呀!台中的路也比台北大條,在台中騎車竟然有一種彷彿置身在高雄市市區的錯覺!

 

   我們也有騎車經過赤鬼牛排那間很氣派裝潢很亮麗的店面,但是我有痛風儒儒不準我吃牛排!天知道我有多想去赤鬼牛排朝聖!赤鬼牛排老闆的故事很有趣很耐人尋味,這也是我想去吃赤鬼牛排的原因之一!

 

好啦!今天就先和大家報告到這裡!有時間我再和大家報告台中之行其他有趣的地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