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51.jpg

   小弟我很喜歡搭飛機!但是每次飛機起飛穿雲時還是覺得好可怕呀!飛機起飛穿雲時總是晃到一個不行!

 

   因為雲裡有水氣所以飛機就會跟著晃,即便是大飛機也會晃到一個不行!飛機總是在穿雲之後才會撥雲見日!

 

   所以看到今天天氣不好也不用太擔心!因為雲下和雲上真的是兩樣情!飛機穿雲時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窗外白茫茫的雲裏頭正是「雲深不知處」的最佳寫照!

 

   我好喜歡搭飛機!過幾天又能去搭日航的JL802班機了!第一次搭日航也是第一次搭波音B787!出發前一天晚上我一定會興奮到睡不著!

 

準備打電話給桃園機場日本航空辦公室訂兒童餐了!去程和儒儒坐在一起我可以拍她的正常餐和我的兒童餐!日航台北起飛的飛機餐是由復興空廚製作,雖然我現在的員工團膳吃的也是復興空廚,但那畢竟不是我最愛的飛機餐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