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7.JPG

   我曾經是那麼樣的喜歡桃園國際機場!我曾是那麼樣的在個人部落格上頭替桃園國際機場講話!我曾是那麼樣的喜歡在休假的時候跑去桃園國際機場逛!我曾是那麼樣的以我和桃園國際機場在同一年出生為榮!

 

   但這一切的一切如今看來格外諷刺!我超級驕傲可以在國家大門上班!但是現在在國家大門上班只是一連串麻煩的開始!

 

   一場淹水讓蓋好不過才十六年的第二航廈徹底淪陷!反倒是有著三十七年歷史的第一航廈屹立不搖!

 

   我真的是「哀莫大於心死」了!62日傍晚同梯的同事看到我臉上「似笑不笑」的表情問我怎麼了?向來溫和以身為巨蟹座男孩為榮的我想必是也怒了!那是一種狂悲狂喜的苦笑!一種對桃機無言以對的苦中作樂!

 

   當我看到應急的第四航廈也就是智慧型航廈暫緩不蓋的同時,我心中就有一股不祥的預感!甚麼叫做陸客縮減就可以暫緩興建?一場淹水癱瘓了第二航廈!如果應急的第四航廈趕緊催生,將來一旦突發狀況再度發生還有另一座航廈可以應急難道不是嗎?

 

淹水造成的後續問題一籮筐!淹水導致停電就連第二航廈的飲水機也因為停電而無法出水!工作人員在沒有空調的第二航廈工作汗流浹背!這個時候只能想辦法去商店買水喝!不喝水在酷熱難耐的第二航廈工作一定會中暑!就連要喝個水也得絞盡腦汁想辦法!這樣的桃園國際機場我實在是沒辦法再支持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