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921.jpg

   前一陣子全家人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呀!以前我們家都會留一個活口以防飛機墜機有保險費可以領!但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這次難得撿到三天連假就去了趟香港!

 

   回程搭的是國泰空中巴士A330客機!A330網路選位就方便多了!2-4-2的座位配置超好選!

 

   都選兩個人的座位前後各一排很完美!兩個靠窗座位兩個靠走道座位簡直就是夢幻之選!

 

   其實我在318日的晚上七點半就可以開始選位了!但是當時我在太平山上看夜景沒辦法好好專心選位,我是回到酒店後深夜十一點多才開始選位!

 

   不過深夜十一點多的時候座位都被選得差不多了!還好還有兩排座位可以選!真的也是很巧!我選的座位剛好就是回程時網紅空姐Emily服務的區域!

 

如果沒有選到這個區域的座位我可能也不會看到國泰網紅空姐Emily!可以和網紅空姐一起飛回來真是超興奮的!因為我可是她的臉書頭號粉絲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