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392.jpg

   小弟連續休了三天假感覺很不賴!星期一早上下班之後其實晚上還要待命,因為不知道新同事到底會不會去上大夜班?如果新同事沒去上班曠職的話我就要趕快趕去北市信義區上班!

 

   還好後來新同事有準時去上班!所以我真的就從星期一休到星期三的今天了!好久沒有連續休那麼多天假了!身心靈獲得大大滿足!

 

   星期二也就是612日那一天我還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盛世公主號和鑽石公主號這兩艘大郵輪呢!這天對基隆港來說也是特別的一天,因為兩艘公主郵輪同時出現在基隆港是很罕見的事情呢!

 

   盛世公主號真的很大一艘!一走出基隆新站就可以看到盛世公主號!盛世公主號的高度只差一點點就和基隆長榮桂冠酒店齊平了呢!

 

   我其實是個會怕海也怕船的人!小時候看大白鯊電影被嚇到!我在經過偌大的造船廠時也會害怕!但我還是想去搭看看郵輪!

 

   我很好奇貨輪會在海上遇到海盜但是郵輪卻很少聽到遇到海盜,這是因為郵輪走的路線都是安全的嗎?不然郵輪不是更好下手嗎?

 

   關於郵輪我其實還有很多問號?我總是對新鮮的人事物充滿好奇!本來盛世公主號預定在傍晚五點整離開基隆港,但是約莫四點半的時候它就鳴笛離開了!

 

!補給和登船的效率真是快!在桃園機場飛機有時都很難準時起飛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