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156.jpg

三媽臭臭鍋的韓式泡菜鍋!儒儒的最愛!

IMAG4159.jpg

三媽臭臭鍋的大腸臭臭鍋!我和老爸的最愛!

IMAG4166.jpg

今天中午我和儒儒還有老爸的三媽臭臭鍋午餐!

   今天中午老爸約我和儒儒一起碰面,就約在西門捷運站。中餐老爸提議去吃萬年商業大樓的美食街,沒想到美食街十一點半才營業!十一點就到的我們只好轉戰附近的三媽臭臭鍋。

 

   三媽臭臭鍋也是我們的最愛!老爸愛吃我愛吃儒儒也愛吃!2003年我帶儒儒去峇里島度蜜月的時候,儒儒居然說她想念台灣的三媽臭臭鍋!看來儒儒真的不適合出國旅遊只能待在台灣吃夜市!

 

   我和老爸點的是大腸臭臭鍋,每份130!儒儒點的依舊是她最愛的韓式泡菜鍋也是130元。三媽臭臭鍋的小火鍋都是事先煮好送上桌,這樣的好處是翻桌率會比較快!

 

   因為小弟有痛風的關係所以現在吃火鍋都不喝湯!吃火鍋不喝湯也能很滿足!我現在不管是去吃阿官火鍋專家、石二鍋還是錢都涮涮鍋都不喝湯!不喝湯對身體無負擔痛風也不會發作!真棒!

 

老爸又說不準和他搶付帳了!老爸無非是希望我和儒儒乖乖存錢!我們都有乖乖存錢,乖乖存錢以後才不會變成下流老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