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70.jpg

小弟我是無人能及的喜歡新加坡!所以上次跑去台灣的新加坡莆田福建菜餐廳吃了黑胡椒螃蟹、肉骨茶和麥片蝦等新加坡名菜!

等等!怎麼少了你也很愛的海南雞飯?我知道你們一定會這麼問!那天我們確實有要點海南雞,但是店家說這天中午有公司要來聚餐所以海南雞的備貨量不足!這就是我和朋友兩個人沒點海南雞的原因!

也還好我們沒點海南雞!因為光是黑胡椒螃蟹、肉骨茶、麥片蝦和一碗白飯就讓我們飽到天靈蓋!

新加坡莆田福建菜餐廳是間相當了不起的高檔餐廳!這間餐廳榮獲2018年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更榮獲連續三年蟬聯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的殊榮!這夠厲害了吧?

餐廳內也插滿許多優雅的白色蘭花,這讓我想起新加坡的國花「卓錦萬黛蘭」。

我今年吃米其林餐廳的次數多到有點誇張!我不是故意挑米其林餐廳吃!畢竟我個人是不太稀罕米其林的!

偏偏我想去朝聖的餐廳剛好都是米其林!到底是我的眼光太好還是一連串不期而遇的巧合???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