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的自助早餐有高雄眷村的寬來順包子可以吃!是亮點之一!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寬來順鮮肉包在高雄圓山大飯店的早餐就能吃到喔!讚!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寬來順鮮肉包吃起來和鼎泰豐的鮮肉大包一樣好吃!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早餐的培根很軟嫩!不會烤到太硬!是我和老爸都喜歡的培根口感!太硬的培根會塞牙縫不舒服!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的早餐都是我愛吃的東西!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我在高雄圓山大飯店一樓的萬壽廳享用自助式早餐!落地窗讓人心情美麗!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也有現煎荷包蛋!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早餐有我最愛的各式各樣古早味!超開心!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這是喜瑞兒麥片!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享用自助式早餐的萬壽廳大門口!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高雄圓山大飯店一樓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相當好吃!

亮點是有高雄眷村「寬來順」的鮮肉包!

吃起來和鼎泰豐的鮮肉大包一樣好吃!

也有我很愛的古早味滷肉飯可以搭配筍絲、油豆腐、滷蛋和海帶之類的美食!

就像小吃攤料理台重現!

真的超讚!

有很多日本團體旅客也吃得津津有味眉開眼笑!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