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昨天晚上我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大安森林公園的螢火蟲區!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螢火蟲區的燈光要故意用這種黃色燈光!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螢火蟲影片!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小弟昨天狀況沒有很好!

大夜班下班後有瞇一下再從桃園回到樹林!

但我好像沒睡著?

晚上老爸帶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我本來還不相信大安森林公園可以看到螢火蟲!

但是去到之後發現真的有螢火蟲耶!

很多偉大的志工會幫忙和導覽!

也有很多爸媽帶著可愛小童來看螢火蟲!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看見螢火蟲!

超級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火蟲 大安森林公園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