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桃園縣大園鄉的航空科學館,凡是持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所核發導遊證之導遊皆可免費進場參觀唷!




航空科學館的門票是30元




這是我的中華民國導遊人員執業證




我的導遊證背面




那就是航空科學館的模擬塔台!有六樓那麼高唷!




班次少的可憐的巴士!不過坐起來很舒服哩!巴士裡頭是一排僅三個座位的高級絨布座椅!左二右一的排列!




11月5日的今天,桃園國際機場出現了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的貴客唷!阿酋航空的波音B747型飛機竟然破天荒的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呢!


   話說今天下午和女友一起跑去桃園國際機場旁邊的航空科學館看飛機,結果平素並不會去特別留意票價表的我,今天竟然像是吃錯藥般的看的很仔細!


 


   這一看可不得了呀!因為我發現憑導遊證可以免費進場參觀耶!剛好有將導遊證帶在身上的我於是憑導遊證免費進場參觀!看來導遊證也還挺好用的嘛!


 


   我為什麼會特別去留意票價資訊呢?因為女友住在桃園縣,我想看看桃園縣縣民可不可以免費進場參觀?結果只有桃園縣大園鄉的居民可以免費進場參觀,因此住在中壢市的女友只能乖乖買票進場參觀!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航空科學館玩,我們上了模擬塔台看飛機,看看一條跑道被封起來施工的桃園機場現在是什麼樣子?一條跑道被封起來看飛機其實更方便了!因為飛機都集中在同一條跑道起降,我們才不會左顧右盼辛辛苦苦的看飛機!


 


   今天桃園國際機場來了一架稀客唷!這是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的阿酋航空波音B747型飛機。阿酋航空在香港被稱為阿聯酋航空,阿酋航空會出現在桃園機場可是讓我看傻了眼!看來今天的航科館之行還真是被我撿到寶了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