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政府旁勞動藝術文化園區,由台鐵台北機廠所致贈的「親子情」藝術機械人




這個藝術機械人的主題為「親子情」




這個藝術機械人的主題為「衝」




衝吧!




「衝」與「親子情」兩組藝術機械人




親子情的零件分解圖




衝的零件分解圖




機械人製作群名單




一旁上頭印有台鐵LOGO的椅子,那個輪子是火車車輪唷!





   台鐵台北機廠由破銅爛鐵所組合而成的藝術機械人還真是給它神出鬼沒呀!最早我是在台北火車站大廳發現它們那可愛的身影!後來我又在福隆火車站的旁邊發現它們的身影,這回我又在台北市政府旁的某個小角落發現它們的身影!


   台北市政府旁台鐵台北機廠的藝術機械人是我散步時發現的,所以我發現散步的好處還真是不好呀!除了可以健身消耗熱量以外!沒想到還能發現意想不到的城市新風景!


   北市府外的這塊空地名為台北市政府勞動藝術文化園區,這裡擺了兩個由台鐵台北機廠所捐贈的藝術機械人。這兩個藝術機械人逗趣的模樣任誰看了都想與它合影留念。其中一個作品叫「衝」,另一個作品名稱為「親子情」。那個名為衝的藝術機械人我在福隆火車站旁也看過,就是它手上拿著一個外型很像是大燈泡和打蛋器的東西,因為那個大型打蛋器的造型實在是太特殊了!所以我可是說是過目不忘呢!


   有趣的是這兩個藝術機械人的前面還有細部分解的圖說,可以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民眾指點迷津。一旁擺設了很多張也是由台鐵所提供的座椅,座椅上有台鐵的LOGO,最特別的地方是這座椅的施力點支撐柱就是火車的輪子唷!只能說廢物利用的點子何其多!誰說百年老店的台鐵就了無新意是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