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60.JPG

   之前和儒儒蜜月旅行是去峇里島,我們有兩天是住在峇里島的君悅酒店!

 

   峇里島君悅酒店的房間有個很大的陽台,坐在陽台的躺椅上發呆放空真的好享受!我房間的陽台就可以媲美峇里島的發呆亭!

 

   是儒儒說要去峇里島的!結果第一次出國就是去峇里島的儒儒說她沒有很喜歡峇里島!

 

   其實我也不喜歡峇里島!峇里島我從還沒去的時候就不喜歡!我不喜歡的是隨波逐流,事實上在到了峇里島之後我才知道我真的不喜歡這裡!

 

   大家都說好玩的地方不見得適合自己!峇里島真的沒有很藍的海,隨行團員也因為峇里島的海不夠藍而失望不已!

 

如果你問我還會不會想再去峇里島?我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絕對不會想再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