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0.JPG

   我很喜歡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我和儒儒飛去峇里島度蜜月的華航CI771班機上我就有看安東尼波登造訪台灣的節目!

 

   我覺得安東尼波登很幽默!看他的節目我就會覺得人生有希望不再「槁木死灰」!

 

   有一次他去日本拍節目,看到滿街都是自動販賣機在賣罐裝咖啡,他就開玩笑地說日本星巴克有麻煩了!

 

   反正我好喜歡安東尼波登!他的詼諧是我所喜歡的那種詼諧!讓人感到舒服而不是刻意所營造出來的牽強詼諧!

 

跟著安東尼波登世界各地去旅行兼品嘗美食,我的心靈好像也得到了彷彿置身同一時空的救贖!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