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713.jpg

   去年和爸媽去香港玩,抵港之後的第一個景點是香港半島酒店大廳的下午茶!老爸很可愛在台灣的時候就有用他的智慧型手機爬文,老爸有看一下大家是幾點去排隊的所以也要抓我們的排隊時間!

 

   其實香港半島酒店的姿態並沒有很高,現在也網路上也能看到香港半島酒店餐廳的消費品項價目表,也就是因為我們心中已經有個底了,所以老爸才說要去半島喝下午茶!

 

   半島酒店的大廳我曾經去過,當時是我還沒有數位相機的年代!那一年我和老爸只在半島大廳各點一杯飲料而已!這次來半島酒店喝下午茶其實是來補照片的,畢竟當時拿的是傻瓜相機無法好好捕捉室內精采的回憶,這次捲土重來終於可以好好拿手機紀錄這一切!

 

   老實說我覺得半島酒店下午茶真的是個很芭樂的景點!大家都說要去說到閉著眼睛都知道要去的香港景點!這個點是老爸要去的,我和老媽就跟隨老爸的腳步一起去湊熱鬧!

 

吃真的是其次!拍照才是重點!我只知道在半島酒店的大廳手機收訊信號很差,最後受不了直接用半島酒店的網路才暢通無阻!老媽說有機會也想來住半島酒店,雖然半島酒店不像香港洲際酒店一樣是海景第一排,但是半島酒店的地位仍是不可取代的香港神話之一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