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7.JPG

我真的很喜歡台北圓山大飯店!圓山大飯店特別之處就是獨特的難以取代性!

有一次老爸要請親戚吃飯問說想吃圓山還是喜來登?結果喜來登敗北!

原因顯而易見!因為喜來登全世界都有但是台北圓山卻是獨一無二!

其實我比較慶幸的地方是即便政黨輪替但蔣宋美齡夫人愛吃的紅豆鬆糕沒有在圓山大飯店消失!

我和儒儒結婚之後也是請我的媒人茱莉亞小姐和她的男朋友去圓山大飯店吃飯!因為沒有茱莉亞我就不會和儒儒結婚!

圓山大飯店有好多人的故事!圓山的故事會一直延續下去!當年那場大火真是把圓山大飯店越燒越旺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