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203.jpg

我點的是細麵!細麵真的好細!細到像是炒米粉!兄弟大飯店蝶花廳的義大利麵超大份!大男生也吃得飽!

IMAG7206.jpg

這盤是儒儒點的!海鮮料不少哩!

IMAG7171.jpg

兄弟大飯店蝶花義式餐廳的餐墊紙好漂亮!

IMAG7173.jpg

蝶花廳的主廚私房菜之一

IMAG7175.jpg

蝶花廳的主廚私房菜之二

IMAG7178.jpg

蝶花廳的服務人員會殷勤幫客人一直倒水唷!

IMAG7181.jpg

兄弟大飯店有很多間館內餐廳!

IMAG7182.jpg

沙拉之和風醬

IMAG7187.jpg

沙拉之千島醬

IMAG7191.jpg

很特別的山藥濃湯

IMAG7195.jpg

這個山藥濃湯的顏色好漂亮!

IMAG7199.jpg

超好吃的大蒜麵包!

IMAG7215.jpg

甜點奶酪!

IMAG7219.jpg

檸檬紅茶!

IMAG7223.jpg

美式熱咖啡!

IMAG7230.jpg

水果!

   端午節晚上心血來潮帶儒儒去兄弟大飯店一樓的蝶花廳享用義大利麵套餐!早在之前我就很想來兄弟大飯店的蝶花廳捧場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蝶花廳用餐,蝶花廳高貴不貴的價位讓我滿心歡喜!事實上兄弟大飯店的餐飲價位向來就深得我心!

 

   氣氛好又不至於讓荷包大失血的用餐環境超級棒!不能出國度假的時候來飯店用餐,那種出國的感覺就會被找回來!

 

   我和儒儒點的都是一客四百元的義大利麵套餐,套餐包含了沙拉、湯、大蒜麵包、主餐、甜點以及飲料!甜點的部分也可以換成水果。

 

   義大利麵的麵條有四種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麵條,我點的是細麵!這個細麵真的是很細!細到我的義大利麵上桌時看起來像是炒米粉!

 

   蝶花廳的大蒜麵包很香!上桌時是呈現烤好熱騰騰的模樣!不過儒儒怕待會的主餐義大利麵會吃不下!因此儒儒只吃了一片大蒜麵包!

 

   這天蝶花廳的例湯是紫色的山藥湯,紫色山藥濃湯上頭撒上少許烤麵包丁,這也算是特別的中西合併!畢竟傳統的濃湯相信大家都喝膩了!來點不一樣的山藥濃湯也不賴!

 

   蝶花廳套餐的飲料可以選擇檸檬紅茶或是冰咖啡和熱咖啡,儒儒選的是檸檬紅茶我點的則是美式熱咖啡!我實在是太愛美式熱咖啡了!千篇一律的選擇我就是愛!

 

   不得不說兄弟大飯店蝶花義式餐廳義大利麵的CP值實在是太高了!超大盤的義大利麵絕對吃得飽!大男生來蝶花廳吃義大利麵不用怕會吃不飽!因為超大份量絕對顛覆你對飯店義大利麵的想像!

 

蝶花廳的服務人員會殷勤地一直幫客人倒白開水!沒事多喝水真的對身體好唷!我對蝶花廳的期待果然沒讓我失望!一直覺得蝶花廳這個餐廳名字超好聽!好聽的名字搭配上好吃的食物果然讓我在炎夏的夜裡乘興滿載而歸!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