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8.JPG

   小弟我現在的工作一點都不「魯蛇」(:魯蛇意指失敗者的意思)!以前所從事的工作絕對不會有客人問我說要不要考試才能做?

 

   現在小弟我所從事的工作偶爾會遇到客人詢問進來要不要考試之類的問題!雖然小弟我的工作每天都要和時間賽跑承受著許多精神壓力與生理壓力!但是一想到我以前所曾經受到的羞辱,我就會咬緊牙關撐下去!

 

   以前半句英文都不會說跑去澳洲打工度假都沒在怕了!澳洲是我自己要去的所以各種酸甜苦辣我都得概括承受照單全收!

 

   現在的工作也是我自己選擇的!所以我也要對自己負責!我的英文沒有好到可以去航空公司工作!所以我現在所從事的是可以和飛機打上照面但是英文又不用特別好的工作!

 

如果連自己覺得會喜歡的工作都做不下去的話!那麼自己就真的是太沒用了!我很努力想把工作做好!希望老天爺會保佑認認真真的我!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