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4.JPG

   人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小弟我雖然不是特別傑出的菁英!但我發現我這輩子也都是在大公司工作耶!

 

   而且有些公司還得過五關斬六將才能進去!比方說進去空中廚房上班得要經過嚴格的體檢才行!要進我現在的公司上班也得身家清白沒有前科才可以!雖然我只是一顆小小螺絲釘!但是驀然回首會發現我其實也不差!

 

我一直努力變成那個更好的自己!現在的我真的有朝那個更好的自己邁進!我只怕工作會閃到腰拉到筋受傷!我這輩子一直都很受到老天爺的照顧!我不會讓大家失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