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93.JPG

   大家好!小弟今天早上已經致電日本航空預定兒童餐了!日航是大人也可以訂兒童餐,網站上沒辦法讓大人訂兒童餐,所以要打電話去日航請工作人員幫忙!

 

   我不是奧客!我先很客氣地詢問大人可不可以訂兒童餐?對方說可以我才請對方幫我訂兒童餐的喔!

 

   日航桃園出發班機的飛機餐是由復興空廚供應,長久以來日航和復興空廚都維持著很好的合作關係!復興空廚一定不願意丟掉日航這個大客戶!

 

   我來看看復興空廚兒童餐的手藝如何?我第一次出國是在高二,小時候吃不到的兒童餐現在來滿足!這是彌補心態!謝謝日本航空讓我也能訂兒童餐!真心感謝!

 

   在此附上日航前身日亞航的波音B747「那魯灣號」彩繪機照片,機身上的彩繪是台灣小朋友的繪畫作品,是原住民小朋友手牽手的可愛圖畫!

 

   以前搭不到的飛機和無法實現的願望,長大後要來一一滿足!我終於把總有一天當成每一天來過了!

 

人生就像鉛筆會不知不覺越寫越短!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天!在此與大家共勉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