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77.jpg

   連續三個星期一的早上我都有陪儒儒一起去上班!現在我的工作可以陪儒儒的時間不多!

 

   我如果是上下午三點上班的S班,現在幾乎都要加班加到隔天凌晨兩點鐘才能下班!

 

   下班回到家儒儒都已經睡了!為了可以有多一點時間陪儒儒!就連星期一早上陪儒儒一起騎車去上學的時間也不放過!

 

   我陪儒儒一起從樹林騎車騎去桃園八德吃早餐之後我再騎機車回家!就算昨天早上下著傾盆大雨也是陪儒儒一起騎車去上班!我回到家之後已經是早上八點鐘了!我只剩五個小時可以睡覺!因為下午一點鐘要起床準備上班!

 

儒儒很滿意我現在這份我做得來的工作!儒儒已經習慣我的上班工作作息時間了!儒儒要我放輕鬆一切慢慢來!有時候我都覺得儒儒比我還要堅強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