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品香坊在這裡喝咖啡不用外加一成服務費唷!




在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品香坊喝咖啡的我一大清早的品香坊採光相當明亮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品香坊後面的酒一定不便宜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品香坊還可以聽CD請看我身後




這是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品香坊我身後那些紅色罐子是品香坊所出品的伴手禮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閃亮亮招牌好美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品香坊的濃醇咖啡每週一5折優惠




品香坊桌上的廣告這是中文版




背面是英文版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歡迎您的蒞臨


   這次難能可貴的府城行,我一口氣跑遍了全台南的五星級飯店,相信89日和810日我和老爸兩個人的墾丁行,也一定會在可供自行運用的時間內,一口氣跑遍全墾丁的五星級飯店喝咖啡。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台南市最新的五星級飯店,同時也是台南市第一家國際級品牌的連鎖飯店。光是聽到香格里拉四個字我整個人都瘋了!我很愛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旗下的每一間飯店。目前在台灣有兩間香格里拉酒店,一間是我常去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另一間是去年才剛開幕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和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一樓都有品香坊,但是台北遠企的品香坊我遲遲都未曾去過,倒是第一次來台南,我就將我的品香坊初體驗獻給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緊鄰台南火車站後站,下了火車走路大約只要三分鐘便能抵達,飯店旁邊就是遠東百貨,後站也有多家機車出租的業者在積極攬客,大夥入住飯店後便可以來租機車,騎機車暢遊並不算太大的府城是最佳選擇。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