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台北國際旅展的會場上,台北圓山大飯店松鶴廳的餐卷第三天就被搶購一空了!真的不景氣嗎?我看不出來耶!身後是國賓大飯店的攤位,被敵方陣營的排隊人潮給硬生生擋住,他們應該不開心吧?




這是台北圓山大飯店一樓的松鶴西餐廳




我手上的黃金戒指在前年被我給搞丟了!




台北圓山大飯店的松鶴廳很美吧?




松鶴廳的靠窗座位不賴唷!




在台北圓山大飯店松鶴廳享用午餐的我


   不知道是從哪一年開始?台北國際旅展的圓山大飯店攤位前開始大排長龍?我記得前幾年還沒有那麼誇張呀!前幾年去旅展要買圓山大飯店的餐卷和住宿卷也犯不著大排長龍,或許是這幾年圓山大飯店在旅展賣超值餐卷和住宿卷賣出口碑來了吧?所以這兩、三年以來,大家才瘋狂的來搶購圓山大飯店的餐卷和住宿卷。


 


   去年不過是台北國際旅展的第三天,我就看到圓山大飯店的工作人員舉著松鶴廳午餐和晚餐餐卷全數銷售一空的牌子,也不知道旅展的第四天也就是最後一天,這個松鶴廳的餐卷會不會再補?我只知道被排隊人潮給擋住的國賓大飯店攤位應該會很不高興吧?國賓大飯店的攤位前,硬是被排隊購買圓山大飯店和晶華酒店餐卷以及住宿卷的兩排人龍給硬生生擋住,如果我是國賓大飯店,應該也會很不開心!


 


   台北圓山大飯店的松鶴廳是享用自助餐的西餐廳,我去松鶴廳用過幾次餐,松鶴廳的上乘氣氛讓人很容易就沉醉在其中。上一次我來松鶴廳用餐,是請已經過世的外婆用餐,只見第一次到圓山大飯店用餐的她老人家開心到不行!畢竟說到圓山大飯店在國人心目中的地位可是有目共睹的。還好當時老爸老媽有敬到孝道,我想松鶴廳的那頓午餐,應該是外婆生前感到最為津津樂道的樂事之一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