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國畫為封面的華航班機時刻表




這是風景畫的華航班機時刻表封面




這是華航華夏艙的班機時刻表封面




華航機長背著他兒子的班機時刻表封面




這也是華航的班機時刻表時刻表封面是華航頭等艙服務,再獲國際肯定的廣告




這個版本的華航班機時刻表封面照片,是在華航最新引進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頭等艙內所拍攝的這是華航的全新頭等艙座椅





   我只有閒來無事跑去桃園國際機場逛大街的時候,才會順道拿一份華航的班機時刻表,雖然華航時刻表我蒐集的不多,但這幾年下來,華航班機時刻表的樣式之多絕對會令你大開眼界!


 


   華航的班機時刻表不像長榮航空的班機時刻表那般制式,長榮航空的班機時刻表數十年如一日都是長的那個樣子,但是華航的班機時刻表就有趣了!三不五時就會給你來個大改版,所以蒐集華航的班機時刻表是種樂趣,和集郵般充滿了成就感的樂趣!不過我還算是個理智的飛機迷,我不會為了要蒐集華航那三日一小變五日一大變的班機時刻表,就專程跑去華航位在北市南京東路上的總部或是桃園國際機場拿,因為那樣實在是太瘋狂了!


 


   仔細攤開我所蒐集到的六本華航班機時刻表一看,就會知道我的所言不假,因為華航的班機時刻表確實是一位千變女郎,讓人摸不透也猜不著下一期所推出的華航班機時刻表,會以什麼樣風姿綽約的姿態示人?我只知道國內最有看頭的班機時刻表非華航莫屬,國內其他幾家業者沒得比,就連國際級的航空公司時刻表也比不上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