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韓鶴亭的韓式拌飯一份140元




配料有荷包蛋、滷辣豆乾、豆乾絲、馬鈴薯泥沙拉以及主菜牛肉我點的韓式拌飯可以自已挑選三種小菜




這是新光三越美食街的韓鶴亭韓式拌飯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不用飛到韓國也可以吃到韓國料理唷




這樣子140元大洋




半生不熟的荷包蛋最好吃




很好玩的鍋子


   想吃韓式拌飯想好久了!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苦思了許久不知該吃什麼?好吧!就是你啦!韓鶴亭的韓式拌飯。我沒去過韓國,不過我爸媽去過韓國就是了!之於我而言韓國是個可去可不去的國家,曾經我有一陣子很想去韓國旅行,但是這幾年下來韓劇當道,很多韓劇都沒看過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哪些是韓劇的場景?偏偏旅行社又喜歡以韓劇場景的拍攝景點做為主軸,這讓不愛看韓劇的我難以接受,所以我才會說韓國之於我而言是個可去可不去的國家!


 


   活在台灣很幸福!什麼異國料理都吃的到。這次我在美食街選的韓鶴亭韓式拌飯一份140元,除了主角韓式拌飯以外,紅花襯綠葉的配角就僅僅是那一碗熱湯如此而已!我點的韓式拌飯可以依自已的喜好挑選三樣小菜,我點了一道馬鈴薯泥沙拉、豆乾絲和辣味豆乾。至於主菜韓式拌飯上的肉也是可以三選一,我點的是最貴的牛肉。沒辦法!因為我愛吃牛肉而且牛肉也比較貴嘛!點牛肉來吃才會回本!因為我只愛吃台式泡菜不愛吃韓式泡菜,所以我的韓式拌飯上才會連個韓式泡菜的影都沒有!


 


   這韓式拌飯的最上面會鋪上一個煎荷包蛋,正宗的韓式拌飯吃法就是將蛋弄破然後和飯菜一起拌勻,但我是個很懶惰的人!美食當前還要耐著性子將飯拌勻再吃實在是件折磨人的事情!所以我只當作一般的飯送入口,變的好像是在吃一般的自助餐一模一樣。這韓式拌飯的碗是那種鋁製的銀色碗,很像是軍中吃飯用的那種碗,也很像是在波麗路餐廳所會看到的那種舊時代氛圍的碗。


 


   台灣有很多韓式餐廳,除了韓鶴亭是其中一家以外,由藝人姜育恆他姐姐所開設的高麗棒餐廳也是其中的佼佼者。還是那一句老話,那就是活在台灣真幸福,不用出國,世界各國的美食都吃的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