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一樓喝咖啡的餐廳看起來氣氛很不賴吧右手邊是巧克力飲品,正前方桌上是我點的摩卡咖啡




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真是美到極點了啦!但是我並不清楚這間餐廳的名字




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真的是很有度假酒店所應具備的氛圍呀!




窗外下著雨,看起來格外的詩情畫意




好有台北西華飯店的感覺唷!整個就是高檔




頂級假期大概就是像這個樣子吧?




餐桌的擺設也很漂亮




我點的咖啡




老爸點的巧克力飲品


請續接上週四和我一起去澳門路環島上的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喝咖啡〈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761&prev=25793&next=25749&l=f&fid=45


   在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喝咖啡一點都不貴,我和老爸兩杯咖啡喝下來才花了我們85.80元澳幣而已!換算成台幣才330元呢!所以下次來澳門玩,可以大膽的在港澳碼頭跳上往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接駁車,一來是去看看澳門離島路環島的風情,二來也是去看看香港藝人愛去度假,以躲避狗仔跟拍的度假酒店究竟長的是什麼樣子?


 


   我們用咖啡的餐廳是在大門進去之後的右手邊,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的環境還真是清幽,大廳安靜到嚇死人!就連我們喝咖啡的那間餐廳也幾乎空無一人,窗外是一大片綠草如茵的花園,花園和餐廳隔著一大片落地窗遙遙相對,我造訪的這一天下著大雨,窗外的花園看起來有一種遺世的荒涼美感。這間餐廳的椅子是那種木頭籐椅,很多大飯店都愛使用這一種木頭籐椅,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當然也不例外!


 


   而且這種國際級的連鎖飯店幾乎是全英語環境,雖然酒店所在位置是說普通話也能夠通的澳門,但是酒店餐廳內的服務人員絕大多數都是來自東南亞其他英語系國家的員工,所以這讓不會說英語的我和老爸可以說是吃盡苦頭!點菜倒是沒問題,因為我們只要對著菜單用手指這個指那個就OK了!但是服務人員要問我們問題時我們就傻眼了!我們只能一直在那邊點頭如擣蒜的傻笑,反正笑就對了!因為微笑是國際語言嘛!


 


   我們喝咖啡喝到一半的時候,老爸問我說你剛剛看大門口有幾輛接駁車?老爸如是問我的時候臉上帶著不安!其實我老早就猜到老爸為何要這麼問了?因為他怕待會我們要離開酒店時沒有接駁車可以搭!他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實在是太冷清了!萬一待會酒店沒有旅客要到市區怎麼辦?酒店會為了我們兩個人開車嗎?又我們不是房客只是來喝咖啡的客人,酒店的接駁車會肯送我們回到市區嗎?又萬一不肯免費送我們回到市區的話,又要向我們收多少錢呢?


 


   我說我的老爸會不會想太多了呀?我都不擔心了他擔什麼心呢?這個接駁車一定是定點定時免費循環接送的呀!老爸應該是人生地不熟的所以才會突然感到不安吧?我們在喝咖啡的時候老爸並不敢對我說這些,因為他怕會壞了我的遊興!既然老爸不安,我們也就坐沒多久就匆匆離開了!結帳時那位膚色黝黑國籍類似菲律賓的女員工也不知道在對我說什麼?我只能用很鼈腳的英文對她說我超愛威斯汀酒店,台北也有威斯汀酒店我也很喜歡我也覺得很棒!


 


   結完帳一來到大廳,我們就看到一輛接駁車停在門口,而且最棒的是還有房客要搭這輛車回市區!老爸見到機不可失就三步併兩步的拉著我往門外衝,害我連想拍張大廳照片的時間都沒有!我們的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喝咖啡之行,就在老爸慌慌張張急著想跳上接駁車回市區的情況下草草劃下了句點!是我太油條還是老爸太緊張了呢?或許這裡是我最愛的五星級飯店吧?所以我半點不安的感覺都沒有!就算沒有免費接駁車搭又怎樣呢?請酒店幫我們叫一輛計程車不就得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