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咖啡的地理位置絕佳超越同業之上,因為是位在飛機起降正中心唷!




老爸咖啡的咖啡很專業唷!可以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




有沒有看到?不喝老爸咖啡真遺憾!




我愛老爸咖啡




老爸咖啡外的澳洲航空公司波音B747-400型彩繪機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我去定了!




我愛澳洲也愛澳洲航空公司只不過前一陣子澳洲航空公司發生了兩起空中驚魂記,還好都有驚無險!




我愛澳大利亞我要跑遍澳洲




華信航空公司的巴西製E190型客機準備起飛我愛華信航空公司我第一次巧遇格友,就是華信航空公司的某位空姐真巧




華信航空公司的E190新飛機起飛囉!




老爸咖啡放在庭院內的介紹牌


   身為一位超級航迷,我立志要跑遍每一間小港機場跑道旁的機場咖啡!上次我去了天空之城,而這次我去了老爸咖啡。


 


   這間機場咖啡廳的名字確實就叫做老爸咖啡,每次想到老爸咖啡都會想到我那可愛的老爸。店名為什麼取為老爸咖啡我也不知道?該不會是開這間咖啡廳的人也是一位可愛的老爸吧?和我爸爸一樣的可愛老爸!


 


   我和朋友來老爸咖啡的時間是今年85日星期二的下午,當天下午高雄市下著大雨,整間老爸咖啡內半個客人都沒有,所以我和朋友是店內唯一的一組客人,真是不好意思呀!每次出去玩都像是VIP一樣不小心給人家包場了!由此可知高雄人真的比較務實,不會在平常日又下著大雨的下午不工作跑去喝咖啡看飛機!在台北隨隨便便一間阿貓阿狗並不怎麼起眼的咖啡廳內,可是隨時隨地總有一、兩個零星的客人坐在店內喝咖啡呢!


 


   老爸咖啡的地理位置相當棒!位置就剛好位在小港機場跑道旁飛機起降中心點的正中央,所以飛機會在你面前的正前方觸地和拉起機頭,這也是其他幾間業者所望塵莫及的地方!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