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航空站大門口




台南航空站前的裝置藝術




台南機場管制區內大億麗緻酒店所賣的塩水意麵,一碗100元,果然有五星級飯店不是那樣平易近人的價格




台南機場復興航空貴賓室內




裝潢有些過於老氣的復興航空台南機場貴賓室




台南機場的復興航空貴賓室內只有八個座位而已




躺在沙發上的是小弟我的包包,我不太喜歡台南機場復興航空貴賓室的裝潢




台南機場的復興航空貴賓室相當迷你一間




在台南機場復興航空貴賓室 內所吃的小點心


   台南機場的復興航空櫃檯現在佈置得極為漂亮,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起碼就我搭機,也就是2006629日這天所看到的景象來說。我故意等到十二點二十五分飛台北的530班機關櫃後才去劃位,因為我剛剛是搭527班機由台北飛台南,抵達台南時間是中午十二點,所以十二點二十五分起飛回台北的班機肯定也是同一架飛機,本來就是用復興航空送給聯名卡會員生日當月兩張五折卷,純粹在休假當天來搭機搭好玩的我,當然有的是那個美國時間慢慢耗,雖然下一班回台北的班機要等到下午三點,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搭三點那架532班機回台北。


   我不想再搭同一架飛機回去的理由是為了要避開空服員的異樣眼光和不想再搭同一架飛機了!雖然我不知道下午三點飛台北的那架班機會不會也是同一架?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搭的是530班機回台北肯定是同一架,也就是B-22306這架A320,如果我搭的是下午三點起飛的532班機,雖然搭到同一班飛機的機率極大,但也有可能不會再搭到同一架的B-22306,所以可以進貴賓室休息的我就來給它慢條斯理的晃吧!即便要等到三點也在所不惜。


   在櫃檯劃位時地勤小姐的右手邊坐著一位國立高雄餐旅學院來實習的女學生,長得有些神似女藝人婷婷,國立高餐旅學院的制服相當好認,黃色的領巾外加紫色的制服,搭配起來顏色相當的好看。後來這位女學生接過地勤手上的登機證,看到她的動作我差點嚇了一大跳!因為我看她做勢要撕登機證的樣子,我還以為她正要做出什麼不理智的行為?後來才明白她是故意在登機證與登機證右手邊回收聯的撕開處上方故意撕開一點點,好讓待會在登機門前撕登機證票根的地勤人員能夠好撕一點點。


   接過登機證一看,我的座位是在6A,艙等是Y艙。我有請地勤幫我劃靠窗位子,但我並沒要求要左手邊還是右手邊靠窗位子?顯然她幫我劃了左手邊的靠窗位子。也不錯,因為前幾天搭遠航由高雄回台北時坐的是右邊靠窗位子,這次坐左邊也好,可以看看不同於以往的機上小窗外風景。


   當我一看到座位是6A時,並不能判定待會回台北的這架飛機究竟是不是依舊為B-22306?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天復興航空用來飛北南線的飛機只會出現A320而不會出現A321,因為在前一天我有上復興航空網站查,上頭標明這天北南線的派飛機型全都是A320,如果是看復興航空所發行的實體一小本一小本的那種時刻表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的,因上頭兩種機型都會標明上去,換言之今天會搭到A320還是較大一點點的A321,旅客完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莫宰羊。


   如果地勤幫我劃的是更前排一些的位子而上頭標明的艙等又是Y艙的話,那回程搭到的就一定是剛剛載我來的B-22306,因該架A320全艙等皆為經濟艙,所以即便是劃第一排給我,艙等也是Y。但如今我的位子是第六排,就真的不能判定了!因為復興航空還有其他兩架編號B-22310B-22311A320,而這兩架A320都有商務艙,而商務艙也都是在第六排位子之前,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待會載我回去的會是復興A320三架機隊當中的哪一架?


   總之我雖然是超級死衷航迷,但還不會為了想知道待會回台北的飛機國籍註冊編號是多少?這一點在別人眼中看來無聊至極的問題去問劃位小姐,因說不定劃位小姐也會被我那過於專業的問題考倒也說不定,而且這種問題她也沒有必要回答我,所以就讓我保留點想像空間吧!登機時不就知道搭到的是哪一架A320了可不是嗎?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