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136.JPG

   昨天有一位國泰航空的姊在CX530班機登機門看到我,便問我說今天是用甚麼飛機?她說很喜歡聽我說飛機的故事覺得很有趣!

 

   我說今天是空中巴士A330但是沒甚麼故事耶!其實我在接飛機之前都會用手機看雷達,雷達都會秀出當天飛行的機型!

 

   咦???是我曾在登機門和同事閒聊飛機的趣事被她給聽到嗎?還是她有看我的網誌?我講飛機的事情真的如此有趣嗎?

 

   這真是讓我受寵若驚!人果然不能隨便做壞事!因為第三隻眼都看在眼裡呀!我真的很喜歡飛機!可以替我最愛的國泰航空服務我確實也感到開心!

 

   但是工作上本來就會有很多鳥事!你不去惹別人也有人會來惹你!我還是很喜歡國泰航空!畢竟友善的人還是多過於少數總是會激怒我的人!

 

   時至今日我不曾把國泰航空的行李給弄丟過!我總是戰戰兢兢地做好工作!我不曾因為搞丟行李而被航空公司給懲處!我依舊想搭很久沒搭過的國泰航空!

 

   工作真的很忙!但我不會把情緒帶到工作上面來!以前真的覺得在航空公司上班的人看起來很厲害!現在還是這麼覺得!可以接觸人群很有趣!昨天也有旅客問我說你應該下午三點就可以下班了吧?旅客不經意的關心也讓我充滿幹勁!

 

最近孩子不小心流產流掉了!雖然很傷心但是日子還是要過!工作上有同事相挺真的讓我感動!我一直很努力!我不會那麼輕易被打倒的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