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35元的脆皮雞蛋燒買這個來哄小朋友再恰當不過了!




脆皮雞蛋燒的內陷不同於一般傳統的雞蛋糕脆皮雞蛋燒的內陷是一層QQ的黃色陷料,超香超好吃




饒河街觀光夜市的脆皮雞蛋燒五個35元




這是松山火車站這一側的饒河街觀光夜市入口處




這是另一側的松山饒河街觀光夜市的入口處


   經濟不景氣,連帶影響我的消費習慣與模式,接下來有好長一段日子,我大概都不敢再上館子和大飯店了!不過沒關係!放眼望去大台北地區的夜市多如過江之鯽,所以我就改吃夜市囉!


 


   而且我發現我寫平價的國民美食比較獲得大家的青睞,畢竟之前報導大餐館和大飯店都太高調了!寫太高調的東西不見得人人都愛看!寫人人都吃的起的平民美食才是王道,況且時局不佳,我就算有錢也不能亂花,因為誰都不知道下一秒,家中的經濟會不會突如其來陷入危機?畢竟我們家一家之主所任職的那一家公司,明年一月一日起也要開始實施二十五年以來第二次的無薪休假,而且一家之主的年終獎金硬是從六個半月給一口氣縮減成四個月,低氣壓似乎已經開始籠罩在我們全家,所以我得開始想辦法開源節流囉!


 


   既然美食不能不吃,我的部落格又不能不寫!所以我只好和朋友轉戰大台北的各大夜市,想用最少的經濟效應,就獲得大大的滿足!因此銅板美食就成了我們的不二選擇。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夜市銅板美食,是位在松山饒河街夜市內的脆皮雞蛋燒。我和朋友走在饒河街夜市內,遠遠的就看到了「脆皮雞蛋燒」這五個大字,我和朋友都百思不得其解這脆皮雞蛋燒究竟是什麼玩意兒?後來湊近一看,才發現這脆皮雞蛋燒是類似雞蛋糕之類的點心,只是這個脆皮雞蛋燒的外皮看起來比一般的雞蛋糕顏色更深外皮更加酥脆!這脆皮雞蛋燒的外皮顏色,近似法蘭酥餅乾的顏色,我這麼形容大家的眼前應該就有個畫面了吧?


 


   這個脆皮雞蛋燒五個35元,五個全是不同造型的可愛卡通人物,除了其中一個卡通人物我叫不出名字以外,其他四個卡通人物我全都知道。這四個卡通人物分別是哆啦A夢、皮卡丘、凱蒂貓和趴趴熊。哆啦A夢和凱蒂貓都是被我給吃掉,把哆啦A夢吃下肚的感覺還挺奇特的!希望我隔天一覺起來,就能擁有和哆啦A夢一模一樣的法力無邊超能力,畢竟這是很多人兒時的夢想。


 


   脆皮雞蛋燒吃起來的口感和雞蛋糕完全不同,脆皮雞蛋燒的內餡可以吃到一層QQ的黃色彈牙軟餡,味道極香口感絕佳,不同於一般雞蛋糕綿密細緻的口感。這個脆皮雞蛋燒算是雞蛋糕的升級版,不信的話下次走一趟饒河街夜市,你就會知道我的所言並不假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