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463.jpg

小弟昨天休假臨時起意去了一趟福隆!我只去吃了福隆便當就回來!來回都是搭莒光號所以很快沒花到太多時間!

等我回到桃園才下午三點多而已!還能在家迎接儒儒下班!

板橋到福隆的單程莒光號只要112元比想像之中便宜!我也好久沒搭莒光號了!去程是搭到莒光號的舊車廂回程是搭到新車廂!

莒光號的舊車廂可以看到不少時代的眼淚!比方茶水間的莒光號小姐座椅以及窗戶正上方的服務燈和服務鈴!這些都是我所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莒光號也會在車上賣鐵路飯盒!台鐵都稱便當為鐵路飯盒!

南下台東的莒光號鐵路飯盒是從最後一節車廂的第一車賣到最前面的第八車!

我不會不喜歡搭莒光號!前幾天有網友說他很討厭搭到莒光號我倒是不會!

現在網路上的文章都得三思究竟是帶風向還是發自內心地客觀討論!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