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477.jpg

日前看鐵道專家洪致文的臉書有一張照片很有趣!那是福隆便當某家業者的便當盒圖案。

上頭的圖案居然是EMU100型英國婆仔自強號耶!這款自強號就是台鐵所引進的第一款自強號!

福隆便當其他幾間業者的便當盒上頭都看不到火車!唯獨這間名為「福新」的福隆便當業者有在便當盒上頭印上火車!

福新的福隆便當一個賣65!我沒問多少錢但是我拿一百元給店家找店家找回35!

看到洪致文這張有趣的照片之後就想去福隆吃這間便當!這是火車站正前方右手邊的第一間店!我到的那一天也只有這間店有開的樣子!

只為了拍這張照片就從桃園殺去福隆然後再殺回來!我實在是太瘋狂了!

福新的福隆便當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現買現做的便當超好吃!我要買的時候店家才開始把菜夾進便當內!真的好新鮮!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