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麗豪酒店客房內我身後的畫挺美的




麗豪酒店客房內的第二幅畫




這幅畫畫的是小橋流水嗎?




好有氣氛




梳妝台




麗豪酒店客房內的客房餐飲菜單




香港麗豪酒店的大廳




麗豪酒店客房內的薄餅速遞服務




麗豪酒店客房內的電視,有一個頻道不斷重複在播放香港旅遊的形象廣告





請續接上週四香港沙田麗豪酒店住房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9545&next=29475&l=f&fid=45


   香港沙田麗豪酒店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足以吸引我的注意呢?有!這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客房內的「薄餅速遞」服務。什麼是薄餅呢?香港人的薄餅就是台灣人說的比薩,香港人稱義大利料理可有趣囉!香港人管義大利比薩叫義大利薄餅,而義大利麵香港人管叫意粉,所以在香港想吃比薩和義大利麵,找薄餅和意粉就對了!因為香港人不知道什麼是比薩和義大利麵?


 


   麗豪酒店客房內的薄餅速遞服務,讓從小就超愛吃比薩的我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薄餅速遞的服務時間是上午十一點開始直到隔天凌晨也就是午夜十二點半,房客只需安坐在客房內撥個內線,這熱騰騰的薄餅就會在三十分鐘內送到房客的房間,這薄餅不知是麗豪酒店向坊間比薩店叫的?還是麗豪酒店的廚房自已製作的?我想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香港的比薩店應該不會開到深夜吧?


 


   雖然說香港的大型購物中心都是開到深夜才打烊,但是比薩店應該不會比照辦理吧?說到香港的比薩店,我還真的有在香港的必勝客用過餐呢!在香港的必勝客用餐不貴!台灣大多數的必勝客餐廳都沒有提供可以在裡頭用餐的歡樂吧,但是香港的必勝客餐廳卻可以坐下來用餐,但不是吃到飽的用餐形式,所以只能乖乖的看著菜單點菜。


 


   其實來住香港沙田的麗豪酒店也用不著點客房餐飲服務來吃,因為麗豪酒店的旁邊就有大排檔,所以麗豪酒店雖然位在遠離市區的沙田,晚上也不怕沒地方可去,而且麗豪酒店的一樓也有酒店附設的酒吧,愛怎麼消磨時間就怎麼消磨時間。


 


   麗豪酒店旁的叉燒大王是領隊極力推薦的店家,因為叉燒大王這間店的叉燒得過獎,結果我和老爸真的乖乖跑去吃叉燒大王,叉燒倒是沒吃到,不過他們的粥品可是一絕,如果不想躲在麗豪酒店客房內點薄餅速遞來吃,旁邊的叉燒大王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