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圓山聯誼會這個角度拍過去的圓山飯店.JPG

   在電影「3904英呎」當中,女主角林又立是飾演在台北圓山大飯店圓山聯誼會擔任小主管的角色!

 

   可以在圓山聯誼會當主管真的很厲害!在圓山聯誼會當主管每天所面對的都是有頭有臉的達官顯要!可是林又立似乎不喜歡圓山聯誼會的這一份工作!

 

   林又立一心嚮往著天空!圓山聯誼會的工作在我看來並沒有甚麼不好!但我想天空中的工作比較單純吧?

 

   我也好想當機長!在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一片當中,薩利機長在駕駛艙和副駕駛聊天時就說天空上的工作比較單純!是呀!我也很喜歡單純且又夢想兼顧的工作!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圓山大飯店!看到電影有一大部分的鏡頭是在圓山大飯店取景很開心!電影在圓山大飯店拍攝不知道飯店有沒有免費贊助?圓山大飯店真的很酷!圓山大飯店的文宣曾經以「今晚你想住在哪個朝代?」當作口號!

 

   我也曾經厭倦我的工作然後跑去澳洲打工度假追求夢想!浪漫和衝動不僅沒有害死人還讓我成長許多!你有夢想就去追吧!這個夢想追求不成,還有下一個夢想可以去追!

 

就像旅行社曾經是我的夢想!但是旅行社的工作我真的做不來!沒關係!現在桃園國際機場的工作就讓我找到了方向!這個不行就換下一個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