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港機場復興與華信航空貴賓室內吃的東西




小港機場復興華信貴賓室內的點心櫃



'


很有沙發酒吧時尚氛圍的小港機場復興華信貴賓室




左邊的人形立牌是復興航空的活力裝




小港機場的復興與華信航空資源共享共同使用一間貴賓室




小港機場復興華信貴賓室最內側的沙發




小港機場復興華信貴賓室內的報章雜誌




只有茶和咖啡可以喝的小港機場復興華信貴賓室




小港機場復興華信貴賓室內服務台


請續接上週一華信航空B-12291福克100型客機北高來回飛行紀行〈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814&prev=4834&next=-1


   來到高雄我先去華信航空櫃檯訂位,我訂晚上820分華信最後一班由高雄飛台北的班機,倒數第二架華信飛台北的班機7點鐘起飛。因為我要等7點的班機結束作業後才能劃位,所以這中間好長一段時間的空檔我只能東走走西走走,因為還沒拿到登機證不能進貴賓室休息,我只好自已找樂子囉!


   我又跑去小港機場的國際航廈逛,晚上的小港機場出境大廳永遠都是那樣幾近「鴉雀無聲」的冷清,我在經過某一個保險公司櫃檯前時,聽到該公司的這三位女孩子在聊「天堂來的孩子」這一齣偶像劇,我聽到其中一位女孩子對其他兩位女孩子說天堂來的孩子不是有南下高雄拍攝嗎?也很喜歡這齣偶像劇的我其實也很想加入她們的對話行列呢!當初天堂來的孩子這一齣戲,的確是有南下高雄在小港機場國際航廈外拍攝唷!我真想對那個女孩說這一個場景的鏡頭是如何又如何呢!這算是我在逛小港機場國際航廈時所發生的一件小插曲。


   另一件小插曲是我回到國內航廈準備上飛機觀景台的樓梯平台時,我當時聽到一位男生對著我喊帥哥,我心想四下無人應該肯定是在叫我了!我抬起頭看到一位中年男士帶著一位年輕女孩子,那位中年男士很客氣的問我說請問國際航廈的華航櫃檯要怎麼走?看到他一臉疑惑不知所以的神情,我當然是趕緊給他來個如同燈塔般光明的指引呀!我對他說你循著前方那條有電動扶梯的通道一直往前走就會到國際航廈了!華航櫃檯就在那裡。


   好險我這個飛機迷沒有漏氣給他來個光明的指引,原來飛機迷在某些時候也是有用處的,其實在回答完他的問題之後我很想對他說我來自板橋,外地來的我居然還比本地人瞭若指掌該如何走?但最後我還是很厚道的沒有虧他,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就是很和善的高雄人模樣,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和他開玩笑,總之我覺得有幫助到他我很開心。


   逛完了國際航廈離七點我可以去劃位的時間還很久,我索性逛起了國內航廈到站出口旁的書店,逛完了書店只好一個人坐在到站出口的木頭椅子上發呆看著人來人往各式各樣的旅客。這時我注意到一旁的牆壁上,被不知道是哪個調皮的遠航旅客給貼上了一張貼紙?那是張遠航空服員在服務旅客時,若旅客正好在休息不方便打擾旅客,貼在旅客座位前那張座椅椅背後的圓形貼紙,那張貼紙上所寫的字是若您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再通知空服員之類的話語,我有試圖想去把那張貼紙撕下來打算帶回家作紀念,無奈那貼紙才被我撕了一角就撕壞了!可見這張貼紙被黏在這道牆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不知道遠航經濟艙在旅客休息時是不是也會在旅客面前貼上這張可愛的貼紙?但就我幾次搭遠航國內線的銀心商務艙下來發現的結果,是空服員都會在閉目養神的旅客面前貼上這張可愛的圓形貼紙,我之所以強調可愛,是因為這張貼紙上頭有架很可愛的遠航Q版卡通造型飛機圖案唷!其實我本來是想用數位相機將這貼紙給拍下來的,但我怕我的怪益舉動會引起其他人的側目,所以我才打算將那張黏在牆壁上的貼紙給撕下來帶回作紀念,無奈硬撕下來肯定會撕壞,所以我不僅沒拍到這張可愛貼紙,連帶回來留念的機會,也在我撕下這貼紙一角的同時跟著落空了!


   離七點因為還有一段空檔,所以我跑到了飛機觀景台去看飛機,晚上小港機場國內航廈的飛機觀景台是不會開燈的,所以暗暗的一片,我觀察到了這飛機觀景台上方有個監視器,如果這時有人在盯著監視器看,不知會不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其實我會來飛機觀景台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那就是我準被等到七點看到七點飛台北的華信班機旅客登機時第一時間衝下去華信櫃檯劃位,因為華信劃位不接受太早辦理,只接受一小時前開始劃位,所以我要等到七點這班飛台北的飛機地勤作業結束後才能去劃位,因為我搭的是820分的飛機。


   劃完位我打算拿著我的新貴通卡和登機證先去立榮貴賓室休息,之後再到華信貴賓室休息,但我人還沒走到立榮貴賓室門口就覺得不妙,因為我看到立榮貴賓室內漆黑一片,我以為是在裝潢所以靠近一點看,但裡頭看不出有在裝潢的樣子呀!不過才七點鐘,立榮貴賓室裡頭居然連個人影都沒有!後來去到立榮櫃檯一看,發現立榮櫃檯也是半個人影都沒有,看著立榮櫃檯上的班機時刻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今晚從高雄出發的立榮國內線班機都已經飛完了!所以立榮櫃檯和貴賓室內才會空空無人也。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以專心的用小港機場華信貴賓室,不用立榮貴賓室用到一半又跑出來去用華信貴賓室了!而且新貴通卡好像有個一天之內不能同時用兩間貴賓室的規定,所以小港機場立榮貴賓室關了也好!不然說不定新貴通卡公司會向我收費呢!因稍早之前已經在松山機場的立榮貴賓室使用過新貴通卡了!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