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高鐵商務車廂座椅扶手上的充電插座!




我的台灣高鐵商務車廂座位!這天的商務車廂好空哩!




我女朋友說她沒看過台灣高鐵的商務車廂長的是什麼樣子哩!


   前一陣子,媒體報導有搭乘台灣高鐵一般車廂的旅客大搖大擺的跑去商務車廂充電!我只能說「把方便當隨便」的台灣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我不是衛道人士,但是台灣人脫序的行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害我都不禁懷疑台灣真的已經是生病了!


 


   如果要充電的話麻煩多花一些錢買商務車廂的座位好嗎?如果你有某些銀行的信用卡甚至可以免費升等商務車廂或是加價升等商務車廂!


 


   台灣高鐵的商務車廂是不允許非搭乘該車廂的旅客隨意穿越的!在商務車廂的入口處都有張貼明顯的告示,隨意穿越商務車廂,列車長是有權利要求該名乘客購買全額商務車廂車票的!


 


   原本以為買一般車廂車票卻大剌剌跑去搭商務車廂的荒謬行徑只會發生在中國大陸!想不到一般車廂旅客跑去商務車廂充電或是找朋友聊天的荒唐亂像竟也時有所聞的會出現在台灣社會!


 


   這其實讓我感到相當心寒!台灣部份公民的道德素養似乎還有待加強與提升!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