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香港麗豪酒店的大堂與接待櫃檯看起來是不是相當氣宇非凡呢?懶骨頭造型的籐椅是麗豪酒店大堂的一大創意




挑高的流蘇燈飾太氣派啦!




香港麗豪酒店客房內的電話




香港麗豪酒店客房內的迷你酒吧價目表




香港麗豪酒店的房卡套我們住的是509號房




房卡套背面是香港麗豪酒店的地圖以及酒店內八間餐廳的簡介




我手上拿的是在香港麗豪酒店大廳所拿的旅遊資料




香港麗豪酒店三樓的健身中心有提供各式各樣的護理服務




香港麗豪酒店的毛巾那個LOGO是麗豪酒店的LOGO也是富豪酒店集團旗下每一間酒店所共用的LOGO





請續接上週四香港沙田麗豪酒店住房記〈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9931&next=29545&l=f&fid=45


   大多數旅行社都會幫旅客安排香港的四星級等級以上酒店投宿,麗豪酒店應該也是間四星等級的豪華酒店!香港麗豪酒店究竟有多豪華呢?這點從麗豪酒店內的餐廳數目之多就可以看的出來!你們知道麗豪酒店內一共有幾間餐廳嗎?說出來會嚇死大家!因為光是麗豪酒店這單一的一棟酒店內,上上下下加起來就有八間餐廳呢!這八間餐廳分別是位在G/F的意廊、G/F的仙吧、G/F的富豪餅店、1/F的嘉年華吧、1/F的味房居食屋、2/F的豪苑海鮮酒家、2/F的富豪軒以及3/F的濠餐廳等共計八間餐廳!


 


   香港酒店的G/F就是我們台灣飯店的1/F大廳,所以很多造訪香港的台灣旅客,每次都會被香港酒店的1/FG/F分法給搞的暈頭轉向的!我想這應該是英國人的分法吧?因為香港以前是英國的殖民地,或許英國酒店的樓層別也和香港的酒店一樣是這種分法呢!很多台灣旅客一進香港酒店的電梯要下樓時,都會直覺式的按1/F的電梯鈕,其實應該是要按G/F鈕才對,因為G/F才是真正的一樓唷!


 


   香港麗豪酒店的健身中心位於三樓,有面部護理、香熏足底按摩、淋巴引流─面部護理、纖體樂、香薰全身按摩和瑞典式按摩等這些服務可以做,除了這六大項服務以外還有一些枝微末節的細部服務唷!這些服務我就不在這邊一一贅述了!我想愛美的仕女們來到麗豪酒店,自然會斟酌要不要去三樓的健身中心通體舒暢一下。畢竟在香港逛街就是走走走,買東西吃東西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呀!沒有好的體力,還真是不能瘋香港呢!


 


   香港麗豪酒店的房間內當然也少不了迷你吧,雖然有迷你吧各項小食和飲料的價目表,但我看小冰箱是被鎖上的,不知是不是賣給旅行社的房間小冰箱就會被上鎖?這點小疑問始終在我腦海中盤旋揮之不去呀!但是這趟旅程我還去住了泰國的三家酒店以及澳門的一家酒店,泰國和澳門酒店房間內的小冰箱也沒上鎖呀?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呢?所以我覺得麗豪酒店客房內的那張迷你吧價目表好像是放著好玩的。


 


   麗豪酒店的經營宗旨是「服務至上,顧客為先」,這點我倒是能夠充分體認到。因為去年我和老爸有去另一間也是富豪酒店集團旗下的富豪東方酒店用餐,大廳那位文質彬彬流洩出相當紳士風範特質的接待男士,相當親切的回答老爸的問題,回答老爸有關於富豪酒店集團接駁車的問題,這也就是富豪酒店集團服務至上顧客為先的地方,因為備有定時的接駁車穿梭於富豪酒店集團旗下的幾間酒店之間,麗豪酒店也有到碼頭的接駁車,但隔天一早退房時,我和老爸還是自已搭車前往碼頭搭船前往澳門,因為麗豪酒店第一班車的發車時間我和老爸還是嫌太晚了!不過這就是誠意十足的麗豪酒店與富豪酒店集團。


 


   大家一定很好奇香港麗豪酒店窗外的那條河究竟叫什麼名字對吧?那條河的名字就叫做城門河,我造訪時時值端午節前夕,我看到這條城門河將會在端午節舉辦划龍舟競賽的活動訊息呢!原來香港的龍舟賽是在沙田麗豪酒店外的城門河所舉辦的呀!這條城門河不大,看起來就和台灣的護城河以及台南運河沒啥兩樣!像這種小而美的河川在香港還真是不少呢!香港雖然只是彈丸之地,但該有的河還是沒有少啦!


 


   麗豪酒店客房內的電話是NEC這個牌子的,這電話有個1800的顧客服務熱線可以播打,只能說麗豪酒店無一不是在替顧客設想,看了覺得倍感窩心。電話上有十個按鍵可以按,1是客房接駁、2是送餐服務、3是禮賓部及行李服務、4是資訊及留言服務、5是大堂接待處、6是客房服務、7是洗衣服務、8是大堂經理、9是街線〈街線應該就是我們所稱的市內電話〉、10則是接線生。


 


   香港酒店的服務都在水準之上,麗豪酒店就是個典範,今年春節台港航線將會釋出許多機位,而香港的酒店業者也會釋出許多空房間,想趁這個年假出國走走散散心的朋友,現在就可以開始預約您繽紛璀璨的香港假期了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