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站時尚廣場三巡海南雞飯150元的海南雞飯套餐!




主角海南雞!




炒的超脆的高麗菜!




淋上雞油的泰國長米飯!




生菜油蔥湯!




海南雞飯的特調佐料!


   星期天晚上,一行人的晚餐是在「京站時尚廣場」所解決的!為什麼是「京站時尚廣場」呢?因為待會朋友得趕搭晚上七點的統聯客運回到彰化!因此大夥就在台北轉運站旁邊的「京站」覓食囉!


 


   一行四人很快的就在美食街找到了位子,真的是超幸運的!瑞秋小姐先行幫大家佔位子,其他三個人各自散開覓食去!我很快就找到了想吃的東西,這是「三巡海南雞飯」這間櫃位的150元海南雞飯套餐!


 


   我是個很愛吃海南雞飯的人!常在美食街吃海南雞飯的我倒是沒吃過「三巡」的海南雞飯!瑞秋小姐看到我的海南雞飯套餐好奇的問我說:「你這樣會吃飽嗎」?會呀!當然會吃飽呀!我說。


 


   海南雞飯雖然都大同小異,但我就是愛這一味!即將啟程前往新加坡的我,一定要去文華酒店吃那個遠近馳名的海南雞飯!當然新加坡當地的「天天海南雞飯」我也不能錯過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