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點的是一碗25元的薏仁豆花!




好吃!重點是山泉水手工豆花很特別!




永遠都有人在排隊呀!




三峽山泉水豆花的電話




品項價目表




店內牆上全都是媒體的背書呀!




夏天吃豆花有電風扇吹唷!




三峽山泉水豆花的資訊




山泉水豆花的大門口




山泉水豆花就位在這條大馬路上


   剛結束的星期天過的很愉快!我和幾位澳洲打工渡假的戰友一起跑去三峽玩!古道熱腸的瑞秋小姐是導遊,拼命向大家介紹來三峽所應該吃的美食!瑞秋小姐還叫我下次要「依樣畫葫蘆」的帶女友來玩唷!


 


   瑞秋小姐帶大家來吃的第一間店,是一間店面不大位在大馬路旁邊的山泉水手工豆花店!這間店所賣的山泉水豆花一碗只要25!25元的豆花在北台灣已經很難找到了!瑞秋小姐推薦大家吃,大家也都很捧場的坐下來吃了一碗豆花!


 


   瑞秋和茱莉亞小姐為了要幫大家佔位子,可是一共換了三次座位呢!最後才換到了一個剛好可以坐四個人的大桌子!瑞秋小姐的手腳之快可是讓我看傻了眼!她就像是一個超熱心的傻大姐一樣熱情的招呼大家!可以過的那麼開朗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呀!


 


   我點的是冰的薏仁豆花!多吃薏仁肯定對身體好!這間山泉水豆花無時無刻都擠滿了排隊的人潮!店內也無時無刻不是坐滿了人!下次我會帶女朋友來三峽吃這間超人氣的人氣山泉水手工豆花!感謝瑞秋小姐的推薦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