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三峽福美軒金牛角的福小軒公仔!




終於排到了!




喔耶~買到福美軒的金牛角了!




我和來自彰化的好朋友!他也有去澳洲打工渡假唷!晚上一行人送他去京站旁邊的台北轉運站搭統聯客運回家!




右邊是茱莉亞小姐!我在澳洲受她照顧多多呀!英文不好人緣就要好!




福美軒的名片




她就是今天開車帶我們去三峽玩的導遊瑞秋小姐!她也是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認識的好朋友!




三峽福美軒金牛角藏在一條小巷內




好多人在排隊呀!




福美軒的內部


   1216日的今天非常開心!我和幾位在澳洲打工渡假所認識的朋友一起跑去三峽玩!瑞秋小姐還開著她老爸的豐田可樂娜2000C.C汽車跑來我家巷口接我呢!


 


   同行的除了有瑞秋小姐以外,還有茱莉亞小姐以及一位我比較不認識的朋友!兩男兩女一行四人從我家巷口會合後就往三峽走!瑞秋小姐一路當導遊,來到三峽後還帶我們來買最有名的福美軒金牛角!


 


   不過我們沒有排到第一輪的金牛角出爐時間,因此只好耐住性子乖乖等待囉!我安慰大家說澳洲工作那麼難等我們都等下去了!這區區的幾十分鐘還有差嗎?


 


   我也不免俗的買了一盒金牛角!這個金牛角一個20!10粒裝有附盒子的話還得外加10!也就是說要有盒子裝的話得多付10元!瑞秋小姐叫大家一定要買原味的金牛角!她說「福美軒」是原味的金牛角最好吃!


 


   瑞秋小姐整個看起來就是超樂觀!真是羨慕她的無憂無慮無煩惱呀!今天的停車費是她付的,讓她當司機又讓她付90元停車費還真是不好意思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