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管制區內遠東航空公司貴賓室的大門口此照片攝於今年,也就是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當天因為暫停營業,所以我和老爸也辦法進入!沒想到去年6月我和老爸是第一次使用遠航貴賓室,卻也是最後一次!




哇!我可憐的遠東航空公司


   本來以為今年5月底的泰國行,我還能用到遠航位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的貴賓室!因為我都是用台北富邦銀行的白金卡刷團費,當時用北富銀的白金卡刷團費,就可以使用遠航位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或是二期航廈的貴賓室。


 


   但是遠航自今年二月爆發財務危機以來,國內各大機場的貴賓室就宣佈陸續關閉,我沒能來得及再用第二次遠航貴賓室,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和二期航廈的遠航貴賓室就關門大吉了!北富銀自今年61日起才正式與摩爾貴賓室合作,所以北富銀的白金卡卡友在今年的61日之前,有好一段無法在桃園國際機場使用貴賓室的空窗期,因為桃園國際機場的遠航貴賓室早在不知幾月就下台一鞠躬了!


 


   還好我有聯邦銀行發的摩爾貴賓室使用卷,所以這次出國,我和老爸在桃園國際機場才有貴賓室可以進!更還好的是,我和老爸在去年6月曾經用過遠航位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的遠東航空公司貴賓室!想到以後出國只能使用摩爾貴賓室我就搥心肝,畢竟我最愛的,還是航空公司的專屬貴賓室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